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老干局罗智群处长一行到湖南省教育厅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7 08:43 浏览数:129

5月16日上午,省委老干局三处处长罗智群一行2人到湖南省教育厅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分为座谈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刘奇军、总支下属3个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总支书记刘奇军从加强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基本建设、规范离退休人员党组织政治生活、强化离退休人员党组织管理服务功能三个方面介绍了省教育厅近年来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3个退休人员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3个支部书记高度评价了厅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之情和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组织活动提供的有力保障,并且提出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常化、不断线”,精选党建学习内容,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等中肯的建议。

罗智群处长高度肯定了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成效。他认为,省教育厅把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首位,制度规范、活动丰富、保障有力,特别是以支部建设为龙头,依托读书、书法协会等平台,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作用,融入和谐机关、文明机关、学习型机关建设,具有很好的示范价值。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特点、形成品牌,因地制宜、务求实效,精准服务、加强保障,强化学习、创新模式。

罗智群处长还考察了厅老干部活动中心。与正在活动中心开展读书和书法活动的老干部亲切交谈。


罗智群处长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学习活动场地

本次考察活动时间紧凑、务实高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厅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出了目标,必将有力地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