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株洲职教城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8 08:13 浏览数:127

微信图片_20190418111044


微信图片_20190418111632_副本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实地感受湖南职业教育发展现状,4月17日,省教育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一行60人参观考察株洲职教城。

老同志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通过学校领导介绍、观看宣传片、参观校史馆和学生实训基地等方式,老同志详细了解了三所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在湖南化工职院的实训基地,老同志品尝了学生自己酿造的啤酒,观看了胶囊制作的过程。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老同志实地参观了该校与中车时代电气共建的国际电气培训中心实训道场。在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老同志参观学生烹饪实训基地,并品尝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菜肴和糕点。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同志兴趣盎然、精神焕发,通过深入职业教育一线参观考察,让他们感受到了湖南职业教育的新发展、新变化、新希望。老同志纷纷为株洲职教城的发展和湖南职业教育产学研一体、校行企共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现代职业教育模式点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