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机关离休支部坚持学习制度的落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07-03 15:56 浏览数:1063

7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机关离休支部坚持学习制度的落实,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学习。此次学习,是继上季度学习活动后的又一次活动。通过上次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原文,经过个人充分准备,这次学习讨论时,同志们发言积极踊跃。同志们认为:报告中对百姓关切民生的难题,进行了具体部署。从教育到医疗卫生,从就业到社会保障,从扶贫到户籍制度改革,从住房到养老,处处透视着对民生的关怀。反腐倡廉向纵深发展,对腐败行为,无论何人、出现在何处都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办到底,位高权重的人犯罪也要依法处理,没有铁帽子王,跑到国外的要押解回国,施行高压态势成为反腐新常态。同志们还认为:我们的国家通过改革发展、反腐倡廉、改进工作作风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支部书记组织学习

个人发言

参加学习的党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人民政府官网